是唐茶啦

写自己喜欢的

我的猫猫男友02(刘奕君×你)


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了,你顾不上自己开始叫板抗议的肚子,第一件事就是小心翼翼地给他洗澡清洗伤口和擦药,很快他又变成了之前那只漂亮的小猫咪。


“喵喵,没想到你洗干净了之后这么漂亮!真好看啊!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你的夸赞,刘奕君突然骄傲了起来,快乐地叫了几声,毕竟不管是做人还是做猫,他都没怎么丑过。


“今天你就先将就一下,明天再去给你买舒服的小窝。”


你轻轻蹭了蹭他的脸,这样亲密的距离让他下意识地想躲,但他很快又想起自己现在是一只猫,于是试试探探地把自己那张圆乎乎的猫脸往前凑了凑。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头,不知怎么的,又记起了今天那被刻意忘记的悲伤,揉了揉发酸的眼睛。


“你今天肯定吓坏了,早点睡吧!”


你把他放到绒绒的地毯上,还给他盖了条小毯子,摸了摸他的脑袋,他也很配合地喵了几声。


不得不说,他今天确实累着了,而且也确实是吓着了,应该没有人能够完全冷静地面对自己变成猫的现实吧!怎么偏偏就碰上了这种奇怪的事!得想个办法变回去才行啊!总不能下半辈子就一直是只猫了吧!


正在刘奕君苦闷的间隙,他听到了瓶子倒落的声音,他赶紧从温暖舒服的地毯上爬起来朝阳台走去。这丫头是在干什么啊?


听到动静,你赶紧把手中喝了一半的酒放到了旁边,把他揽在了怀里,轻轻抚着他的脊背。


“喵喵,对不起啊!是不是我吵到你了?我也不想这样的,可我就是忍不住。其实拒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是他凶我了,他凭什么这样凶我啊!我越想越觉得委屈!我以后再也不要想起他了,再也不要。”


这是刘奕君第一次觉得自己白活了这么多年,自以为能好好处理自己的感情,结果到头来还是弄得一团糟。


一直以来,他都觉得你只是一时兴起,又或者是小说写多了,混淆了现实与虚幻,所以根本没放在心上,想着随着时间流逝,你就会慢慢认清自己的内心。


没想到的是,你对他的喜欢与日俱增,你身上那股横冲直撞的劲儿让他害怕了,他害怕看见你冲撞无望的爱情,害怕你那颗年轻的心逐渐疲惫,更害怕自己下一秒就被动摇。


那就长痛不如短痛,狠心拒绝算了,不管他怎么做都会让你伤心的。


对不起。


刘奕君在心里轻声说着,把爪子搭在你的小臂上轻轻拍打着。你见这猫这样,破涕为笑。


“你这是在安慰我吗?”


“喵。”


真是一只有灵性的猫,你的心情好了不少,抱着猫往卧室走去,把他重新放到毛绒绒的地毯上。


“好了,今天很晚了,喵喵你早点睡吧!我还要工作呢!”


你关了灯,拿着那瓶喝了一半的酒去了书房,刘奕君轻轻悄悄地起身,趴在门外,听着你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,开始在心里嘀咕:没想到这丫头还会喝酒!这都几点了,怎么还不睡觉,都这么晚了才开始写东西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刘奕君累到趴在地上睡着了,阳台的窗子还开着,冷风灌了进来,吹得刘奕君一个激灵,被冻醒了。他缓了好一会儿,才从梦中清醒,张着耳朵仔细听了听,书房里也安静了下来。


刘奕君用小小的爪子扒开门缝,探头进去看了看,发现你早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他轻轻跳上书桌,看了一眼还亮着的电脑屏幕,又很快移开了视线。


偷看不太好吧!但是这也不算偷看吧!它自己亮着的,关他什么事呢!刘奕君自己都没发现,自从变成了猫之后,越来越无赖了。


这是刘奕君第一次认真看你写的文字,读着读着好像能够理解你为什么总是熬夜了。你内心快乐的,期望的,沉重的,失望的,无奈的,说不出口的悲伤都交给了安静的夜晚,交给了这些文字。


原来自己在你的笔下是这样的,他的鼻子突然有点痒,心里也是五味杂陈的,原来他有意无意说过的话,你都记得。那些快乐的、悲伤的,你都替他好好记着。


如果不能变回去,那就好好做只猫好了,一只爱你的猫,而不是只会惹你难过的刘奕君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