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唐茶啦

写自己喜欢的

我的猫猫男友 01(刘奕君×你)



情人节的街头,捧花的人总比卖花的人多,牵手的人总比独行的人多,告白成功的比失败的多,可你却偏偏是那个少数。


暖黄的街灯照在刘奕君的身上,好像使他说出口的残忍都变得温柔了起来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虽然你早已做好了被他拒绝的准备,但在听到他肯定的拒绝时,还是觉得难过得要命,你极力忍住自己的眼泪,想问个清楚明白。


“你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,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。”


“我愿意!再说了喜欢你怎么会是浪费时间的事情!”


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你看向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都坚定有力。


“可我不愿意!”


他几乎是吼出来的,你被他的这个反应吓了一大跳,忍了好久的眼泪开始啪嗒啪嗒掉个不停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……”


看见你哭,他开始手足无措起来,不知道怎么安慰才能弥补自己刚刚的失态,慌慌张张在口袋掏出纸巾给你,只是你没再看他一眼,转身离开,将藏在身后的那枝玫瑰丢进了路旁垃圾桶里。


明明都要春天了,还这么冷。不过还好,冷风和这样的温度才能懂你此刻眼睛的酸痛。


越想越觉得委屈。从今天起,再也不要喜欢他了,你暗暗在心里说着。


你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,在一家装修很特别的书店门口停下了脚步。印象中这里之前是没书店的,应该是刚开不久的吧。


一直以来,你对这种特别的书店是毫无抵抗力的。你刚一进去,一个不怎么年轻但却很有气质的女人便抱着一本书走了出来。


“哭过了?”


万万没想到,她会这么问,你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红肿的眼睛,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喜欢什么,随便看,你是今天的第一个客人,这个本子送你。”


你本想推脱,但是看见她那么真诚的样子,也不好拒绝,只好收下,接着在这个特别的书店挑了好几本书。


走出书店后,你翻开了那个本子,封面内侧画着一只超级可爱的英短蓝白猫,你的心情一下子好了不少,轻轻敲了敲这只猫。


“再也不要喜欢他了,喜欢他还不如喜欢一只猫呢!”


咒语显灵,正在家中喝闷酒苦恼的刘奕君瞬间就变成了一只英短蓝白猫,被自己先前身上的淡蓝色POLO衫盖住了头。


“怎么回事?什么情况?”


刘奕君费力地摆脱衬衫的压制,跌跌撞撞从沙发上弹下来,跑到镜子前面一看,完了!自己怎么……怎么变成一只猫了呢!


他四处乱窜,以为是自己家的镜子出了问题,或者是他那几个怨种兄弟故意整他的,又或者是自己喝大了,出现了幻觉。


于是,赶紧跑到家中各种可以反光的地方前照了个遍。看着一遍又一遍映出的猫身,他彻底绝望了,一下子瘫在了地上,发出一声又一声喵喵喵的哀嚎。


怎么会这样?越想越奇怪,他一下子冲出了家门。只是他忘了,他现在不是刘奕君了,而是一只猫,不小心被不起眼的小石子扎伤了脚,跌跌撞撞掉进了路旁的小泥坑里,好不容易爬起来,又被路过的洒水车浇了一身的水,肚子下面的白毛很快脏得不成样子。


正在他情绪低落的时候,一群猫朝他走了过来,很快将他围得紧紧的,他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,那群猫就围上来狠狠揍了他一顿。


这群猫是有毛病吧!他招他们惹他们了!他疼得站不起身来,他现在就是一只又可怜又脏兮兮的猫,在这个热闹又浪漫的节日显得更加可怜。


突然,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他忍着痛凑到了你的身边,在你旁边喵喵喵地叫个不停。


你蹲下身来,看着这只脏兮兮的小猫,心生怜悯,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
“真是个小可怜,是不是受伤了?看样子是被主人抛弃了,好了好了,没事了。”


你站起身来,想去给他买点吃的,可他以为你是要离开,于是拼命地叫个不停,想要抓住你这根救命稻草。


“喵喵,我不会走的,我只是想给你买点吃的。唉,算了,我抱你回去好了,别担心了,你以后就有家了。”


你将他小心翼翼地抱起来,他瞬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,看到你依旧红红的眼睛,他心里更加愧疚。


想要说对不起,可开口又是喵喵喵。


“你是饿了吗?回去我就给你吃好吃的。你说你这么可爱,你的主人干嘛要抛弃你啊!也不对,可爱也会被抛弃。像我这么可爱不也被那个谁拒绝了嘛!算了,以后我们两个就互相照顾吧!”


一路上你都在碎碎念,这让刘奕君安心了不少,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害怕和无措了,除了开头惨了点,变成猫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。
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